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阿根廷队首次公开训练 梅西用行动粉碎不和流言

  8月3日上午10点,阿根廷国奥队在同济大学的训练场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这也是梅西抵达上海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传言不和的梅西和里克尔梅始终是焦点,但两人用亲密的举止粉碎了这一流言。

  “开心果”梅西挨队友 “群殴”

  昨天上午阿根廷队首先进行的是热身放松训练,随后球员们又围成一大圈玩起了高空传球游戏,每个人都需要用除了手臂以外的任何部位将高空球接住,不等皮球落地,立刻一脚再传高空球,皮球一旦落地就宣告失败,该球员就会受到队友拳打脚踢的“虐待”。

  和前天的围圈“遛猴”一样,梅西依旧和阿圭罗相邻站着。队友们似乎要刻意为难梅西,不断将皮球踢向他,队友前几次的“阴谋”都没有得逞,梅西用出色的技术轻松化解了每次“危机”。但百密总有一疏,在阿科斯塔传出了一个高空球后,有些大意的梅西没有将球接住,于是队友们全都围上来,对梅西一阵“群殴”——梅西在球队中扮演了“开心果”的角色,只要有他在,球队的气氛就会十分轻松。

  里克尔梅加强和梅西配合

  游戏过后,阿根廷队开始了9对9的对抗赛。穿红背心一队的锋线由梅西和小个子球员博纳诺特搭档,身后是里克尔梅和阿科斯塔和马斯切拉诺。白色衣服一边的阵容包括阿圭罗和意大利那不勒斯队的前锋拉韦西,以及中场的加戈和迪玛利亚。

  阿根廷队主帅巴蒂斯塔表示他将让梅西的位置更靠近中路,并加强他和里克尔梅的配合,昨天的对抗赛中,里克尔梅尽量寻找梅西,给他传更多的球。梅西表现很活跃,但可能这还只是梅西跟阿根廷队的第二次合练,他还是习惯性地在右边路活动,在中路出现的频率不如右路。

  对抗赛进行了40分钟,红背心方由梅西助攻阿科斯塔攻入一球,白衣服方由阿圭罗攻入两球,其中一个属于打中横梁弹到球门线上的“疑似”进球,迪玛利亚也攻入一球。

  亲密交谈击破不和流言

  训练结束后阿根廷队员坐在场边休息,这时候一个细节引起了全场记者的注意:里克尔梅和梅西两人背对记者采访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亲密交谈。里克尔梅索性脱下了训练服,光着膀子,梅西则抱膝而坐。

  最近一直有媒体在炒作阿根廷队的这两位核心之间存在矛盾,两人用亲密的举止粉碎了这个流言。球队休息了大约15分钟,两人几乎没有停止过交谈,尽管对他们的讲话内容不得而知,但这个细节足以证明:两人之间的关系绝对不像媒体炒作的那么糟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