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里德挂念易建联 俄主帅赞梦八伟大球队四大素质

  里德挂念易建联

  在群星闪烁的“梦八”里面,里德属于最不亮的那种星,不过在中国,里德仍然很有媒体和球迷缘,因为他曾经与易建联在密尔沃基雄鹿做了一个赛季的队友。

  在雄鹿期间,易建联和里德有着不错的私交,本次奥运会他们将在首场小组赛交手。

接受采访时里德特意提到他的前队友易建联:“易建联的离开我觉得很遗憾,阿联打出过出色的篮球,我很想念他。祝福他在篮网能有很好的表现。”

  俄主帅赞“梦八”伟大球队四大素质

  在俄罗斯主帅布莱特看来,现在的美国男篮具备了伟大球队的四大素质,“一支伟大球队有四大素质,首先是球队的实力,这点美国队显然具备。第二大素质是出色的教练,不用说美国队也有。第三就是整体性,他们看上去确实是在整体作战。第四要数球队的气质,显而易见这些家伙非常渴望取得胜利,想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