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扣篮绝技多次上演 科比让球迷一瞬间血液都沸腾

  昨天,梦八为上海的篮球迷编织了一个美丽的篮球梦——12名NBA天王巨星在旗中网球中心以89∶68大胜欧洲冠军俄罗斯。备受期待的科比没让大家失望,夺得全场最高的19分并当选最有价值球员,他让全场一万多名球迷疯狂。

  科比受欢迎程度,从看台上身穿梦之队10号球衣的球迷数量就可见一斑,比赛前的投篮热身,所有的欢呼声都送给了他,很多学生模样的男球迷甚至对偶像用英文喊了“我爱你”,搞笑的霍华德借题发挥,满脸坏笑地对科比来了句“我也爱你”,惹得詹姆斯和安东尼等队友立刻笑翻在木地板上。

  梦八的第一次进攻科比带球被对方侵犯,那刻MVP的欢呼声响彻全场,这样特殊的礼遇,让习惯在第三四节享受MVP的科比也有些受宠若惊,第一次罚球竟然没有投进,全场球迷一声叹息,但立刻又是一片如雷掌声。

  球迷的热情激发了科比的表演欲,昨天他一改前几次热身赛为他人做嫁衣的低调,拿到球之后更多地实施个人进攻,多次上演精彩的得分秀。最叫好的则是第二节的一次360度转身扣篮,招牌式的科比秀,让现场每个人几乎同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这样的球我们电视里看到很多,但第一次身临其境,感觉还是完全不同,一瞬间血液好像都沸腾了。”一个穿着科比球衣的球迷说道。

  梦八持续的热身赛胜利,坚定了球队中每个人对于北京奥运会的信心,科比更是对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憧憬不已,“我们很兴奋能有这个机会。我真正地要去北京了。”赛后有俄罗斯记者问科比是否有一天会去欧洲打球,科比笑着说:“当然,为什么不呢?”谈到去欧洲哪个国家时,科比说:“意大利、西班牙或者俄罗斯也行。”

  延伸阅读

  美国媒体挑刺:得分没有破百

  昨天比赛得到的89分,是4场热身赛中梦八第一次得分没有破百。赛后美国媒体批评了球队在进攻中的表现。

  如果说俄罗斯队哪个人有能力抗衡梦八队,那么只有效力犹他爵士的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早就被任命为俄罗斯奥运代表团的旗手,但昨天在科比面前,却没能撑住俄罗斯篮球的大旗,他得到18分,但独木难支。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