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男篮抵达首都机场 诺天王坦言目标要拿奖牌

  首席记者 陶辉 北京专电

  “没想到诺维斯基这么随和,签名合影都不拒绝。”一位满脸写着幸福的女球迷拿着签名兴奋地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小组赛的主要对手德国队抵达了首都机场,正式开始了2008北京奥运会的征程。

在这批人高马大的“德国战车”当中,德克·诺维斯基毫无疑问是最闪亮的一位。

  在发现机场内欢迎运动员的机器人福娃后,包括诺维斯基在内的德国队员一下子把旅途的疲劳抛到脑后,纷纷对着福娃做鬼脸。面对机场热情的游客和球迷,德国队员也非常友好,几乎每个索要签名者都得到他们心中偶像的签名。记者的问题自然是德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诺维斯基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他和姚明能够决定的,“整体的表现是关键,我希望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奖牌!”

  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德国男篮和中国队同在A组,由于此组中其余4支球队中有美国、西班牙、希腊三个“不好惹”的球队,因此,与德国队的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决定中国男篮能否进八强的关键战役。按照赛程,德国男篮和中国男篮将在8月16日相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