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孙海平证实为确保训练 奥运开幕式刘翔不去现场

  本报讯 为保证训练,刘翔也将缺席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我会在电视上看现场直播,可以看得更清楚点,而且还能听解说。”

  昨天整个上午训练中,刘翔共跑了3组12栏,虽然只是三组,教练孙海平却说:“今天给刘翔安排了几个月来强度最高的一次训练,希望能在赛前给他足够的刺激,提高速度水平。

  对于目前刘翔的情况,孙海平表示:“他伤情好转比较理想,虽然还有点疼,但已不影响训练。今天距离21日的决赛还有20天,时间紧迫。之前耽误的时间太多,所以每一天都要利用起来。”

  对于目前的训练强度,孙海平说:“这样的强度,直接去参赛肯定不行。现在刘翔已经恢复到最好状态的90%左右,我们争取在赛前把他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教练孙海平已经把刘翔最巅峰状态出现的预期时间定在了21日决赛当天。⑨7 (沈 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