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体操选手训练受伤 或不影响女子团体卫冕之势

  华奥星空讯 美国体操选手切尔茜·梅美尔在今天的训练中不幸伤到了右脚踝,但或许并不妨碍她参加下周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

  美国体操协会主席斯蒂夫·彭尼表示称,梅美尔现仍在接受检查。他没有具体说明梅美尔的伤势。

队内的三个预备队员杰娜·比戈尔,伊娃娜·洪和科里·劳斯洛普现正在日本东京进行着准备训练,如果需要的话,她们可随时搭乘飞机,3个半小时后便可与大部队汇合。

  梅美尔的最好成绩是2005年世锦赛的冠军,而她的运动生涯却并不平坦,2004年的脚部骨折更是让她错失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资格。

  就在不久前,她还依然被肩伤和脚伤困扰着,但在奥运会预选赛中,她及时恢复了状态,成功晋级北京赛场,这也让队伍上下都为之振奋。

  但现在的梅美尔已然不会是媒体报纸中的焦点人物了,年轻的肖恩·约翰逊和娜斯蒂亚·柳金取代了梅美尔优势的位置,但毋庸置疑,位列这两名天才的少女之后,这位世界冠军也不会妄为女子体操队的“第三把交椅”。美国队此役作为女子体操团体卫冕冠军,也仍将成为夺金的最大热门。(梁晓晨)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