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霍利菲尔德大胆预测 美国拳手将获三枚奥运金牌

  华奥星空讯 “美国拳击手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至少三枚金牌。”前世界重量级职业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在今天说道。美国拳击队在前两次的奥运会中,均只有一枚金牌入账。

  美国曾拥有很多优秀的拳击手,包括穆罕默德·阿里,乔治·佛尔曼以及奥斯卡·德拉·霍亚,这一辈辈传奇的拳王帮助美国人在此项目上共摘取了48枚金牌。

  美国队在过去几年里的欠佳表现主要是归结于更多优秀的拳手都投身于职业赛事而无视代表国家参赛的机会。

  “我预计我们的拳手将在本次北京奥运会中三次登上最高领奖台,我知道这听上去有些大胆,但我确定,”霍利菲尔德曾在1984年的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而且还担任了12年后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他又补充道,“他们现在都很优秀,他们都是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去参加奥运会。这些拳手都充满着斗志,他们将发挥的很好。来之不易的东西才应该懂得去珍惜,这就是我们的取胜之道。”

  重量级拳手迪昂塔伊·怀尔德,世界冠军罗舍·瓦伦和德米特里斯·安德雷德都将是夺金的热门选手。霍利菲尔德表示,他现在还不知道他本人是否会以官方人员还是普通观众的身份出现在北京的拳击赛场。(梁晓晨)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