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哈萨克斯坦奥运目标8-10枚奖牌 拳击有望获两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副团长弗拉迪斯拉夫·库哈里斯基(Vladislav  KUKHARSKIY)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奥运会,哈萨克斯坦代表团的目标是力争8-10枚奖牌,拳击有望夺得两枚金牌。

  “这一次我们派出了132名运动员,和雅典相比,增加了3名运动员。这些运动员将参加18个小项的比赛。其中我们的女子排球队和女子手球队的都是首次在奥运会上亮相。”库哈里斯基介绍说。

  谈到奥运会目标,库哈里斯基表示,“我们的传统夺牌项目是拳击、摔跤、举重、射击以及径赛项目。这一次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所以有希望获得8到10枚奖牌。当然,我们会尽力冲击更多的奖牌,但是结果很难预测。”

  在众多传统强项中,库哈里斯基认为拳击是最有希望夺金的项目。“其中巴赫季亚尔·阿尔塔耶夫有望在男子75公斤级的比赛中再次获得金牌。根纳季·拉利耶夫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74公斤级自由式摔跤的银牌获得者,这次很可能在男子84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金牌。”(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