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没有亲自带营养师 群星酒店啃面包喝矿泉水

  早报上海电 吃是一门学问,NBA球员的饮食更是一门学问。两年前梦七曾在广州打热身赛,当时队中有一位体态发福的营养师专门负责球员的饮食,在球员开饭前,营养师会一道道菜亲自品尝,饮食之讲究可见一斑。

但是这次参加北京奥运,这位营养师消失了,在饮食环节上放宽了许多。

  2日周五下午抵达上海后,梦八一行来到波特曼酒店4楼开始登记,此时酒店已经为球员们准备好了餐饮,是酒店传统的西餐,不过经过旅途劳顿,球员们并没有什么胃口。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只拿了瓶矿泉水,就选择回房休息,霍华德挑了两块小糕点塞进嘴里。倒是科比胃口不错,选了面包和水果,离开餐厅时,嘴里还塞得满满的,嚼得津津有味。

  晚上8点左右,球员们结束训练纷纷来到餐厅,不过大部分人仍然没有什么胃口,保罗、安东尼和韦德每人拿了两瓶矿泉水,安东尼手中还攥着一只小汉堡,回了房间。而科比却很悠闲地留在餐厅,选了一个靠门的位置一个人坐下,一瓶水加两块面包,怡然自得地享受起来,还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两块面包吃了十几分钟,随后科比擦了擦嘴,向餐厅的服务生礼貌地说了句“谢谢”才离开。

  对于这顿晚饭,科比有闲情但并不讲究,不过梦八中有两个人既有闲情又挺讲究。当大部分球员回房间时,里德和普林斯突然决定,要来一顿匹萨大餐,并询问酒店的工作人员附近哪里有匹萨店。恰巧波特曼酒店边上就有一家“加利福尼亚”匹萨店,两人闻讯匆匆而去。(04121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张逸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