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诺维茨基随德国男蓝现身机场 热情球迷包围欢呼

诺维茨基帅气亮相
诺维茨基帅气亮相

  如果你昨天正好在北京首都机场的T三航站楼出站,你就会被随时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所感染。继前天“梦八”、郎平亮相后,昨日诺维茨基随着德国男蓝一同出现在北京机场。

  昨天上午,在与福娃机器人“欢欢”笑闹数分钟之后,十余位身穿条纹T恤的身材高大的德国男篮运动员走出机场T三航站楼奥运专用出口,令在现场等候已久的媒体和球迷一片沸腾。诺维茨基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从出口到扶梯不过两分钟路程,诺维茨基却足足走了十多分钟。

一路上许多志愿者也忍不住向他索要签名。一位身穿诺维茨基在小牛队球衣的女球迷冲上前成功地要到签名之后,直到诺维茨基走下扶梯,还在不停地惊呼“他好帅!”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