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零距离接触排坛美女 皮奇尼尼:要性感更要冠军

  亚平宁俊男早已名声在外,帅哥云集的意大利足球队任何一人脱下球衣即可出任顶级男模。当然意大利的女运动员也丝毫不逊色,尤其是有“排坛第一美女”之称的皮奇尼尼,更是诸多球迷眼中的性感女神。意大利女排近日抵达北京备战奥运,皮奇尼尼短暂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意大利队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力争在奥运会上夺取女排冠军,“这是所有运动员的梦想。

  出自传拍性感挂历

  世界级的主攻手,拥有漂亮的脸蛋、性感的身材和鲜明的个性……在意大利女排中最受人们关注的球星当属皮奇尼尼,她丰富的人生经历也足以写成一部精彩的小说。1979年1月10日,皮奇尼尼出生于意大利的马萨,7岁开始接触排球,14岁跨入职业排坛,17岁时凭借全面的技术闯入意大利国家队。

  作为意大利排坛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皮奇尼尼始终生活在聚光灯下,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曾经有人建议皮奇尼尼出一部自传向众人展示一下她的成长经历,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皮奇尼尼同意了。因为她觉得自传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她的内心想法和成长经历,能够在自己和关心她的人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不久前,皮奇尼尼还推出了个人性感挂历昭示自己的美丽。而如果不是备战奥运会,她会更“红”,因为有很多人排队找她拍广告或者是拍艺术挂历。

  要性感更要冠军!

  皮奇尼尼的高曝光率和名气让她受到了不小的非议,她的一举一动无形中都被外界“放大”了。因此,尽管“副业”发展得不错,皮奇尼尼还是希望能在排球场上有所作为。因为她知道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排球赋予的,她说,“自己是因为排球而性感。”

  目前意大利女排面临新老交替,但里涅利状态正佳、皮奇尼尼、赛格勒等人也是当打之年。而且由于后备力量丰富,有意大利联赛支持,意大利女排会不断有新人涌现,因此保持着世界强队的水准。“是的,许多球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巴西、俄罗斯还有中国女排都是我们夺冠的对手,但我们不会放弃。”皮奇尼尼对冠军充满渴望。

  的确,现在的意大利女排一改当年的“球星路线”,除了阿奎罗和皮奇尼尼之外,几乎没有人能够称得上“有知名度”的球星。然而就是凭借这样一批默默无闻的队员,意大利女排在2007年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这也反映出了这支意大利女排的打法越来越整体,技术越来越全面,也更难对付。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