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沈阳奥足赛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方案 5条路段管制

  奥足赛期间沈阳本市机动车部分路段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外,足球比赛日,球赛开始前3小时至球赛结束后1小时,还将对5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昨日,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发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足球比赛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管制区域内,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一律禁止通过,我们为观看足球比赛的市民免费发放通行证,全市共有5个发放点。”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跃介绍。

  赵跃表示,每一个车辆通行证的后面,都对应着车辆应该停靠的停车区域,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须按通行证标注的路线行驶,进入指定的停车场停放。运送观众的出租车也将按照指定的路线行驶。

  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周边共设置6种15处停车场,包括3处持“奥足赛”通行证观众机动车停车场,停放车辆4000台;3处公交车停车场,停放车辆300台;1处公安车停车场,停放车辆400台;2处工作车停车场,停放车辆400台;2处非机动车停车场、4处无“奥足赛”通行证观众机动车停车场,停放车辆3400台,共计可停放机动车辆8500台。

  公交直通车停车场布置在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西、东、南3个方向,分别设置在营盘北街浑南中路至浑南五路路段、浑南四路天成街以东路段、天坛南街浑南中路以南路段的道路上,可停放300台公交车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