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水立方捐款贡献大 美侨领阮可山获赠开幕式门票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属下的纽约旅美专家教授联谊会会长阮可山,即将代表联席会所有侨团,亲身体验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非凡气氛。联席会旗下众多成员对奥运会水立方比赛场馆捐款超过13000多元,负责人表示在水立方捐款活动上阮可山贡献最为突出,由他代表联席会去北京非常荣耀。  

  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副主席方襄城8月1日表示,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现在是千金难求,有关部门把这个荣誉给了阮可山,是对他在联席会水立方捐款活动上一种最大的肯定,也是联席会全体的荣誉,他们全体都感到非常开心。

  方襄城说,阮可山在2004年提倡建立奥运水立方捐款账户,这是联席会成立5年间最突出的成绩之一,为水立方工程,联席会共筹集超过13000多元捐款,阮可山将捐款带回北京,此间舟车劳顿,联络各方,做出了很多贡献。

  目前代表联席会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只有阮可山一位侨领,联席会希望阮可山也把联席会全体对奥运的祝福带到北京。

  此外,联席会名誉主席黄哲操则收到台联的个人邀请,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纽约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花俊雄则获得奥运闭幕式门票。

  当天,联席会各侨领陆续收到由阮可山从北京市港澳台侨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带回的礼物:一个奥运会福娃的精致名片盒。(范小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