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上海热身赛上“梦八”阵容豪华21分大胜俄罗斯

  昨天,美国男篮梦之队在上海以89:68击败俄罗斯队,取得了今年夏天集训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胜利。但是,21分的分差并不是比赛场面的写照,俄罗斯队实际上给“梦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美国男篮昨天以基德、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和霍华德首发,不出意外的话,这就将是“梦八”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发阵容。

开场俄罗斯队给“梦八”制造了一点小麻烦,他们不仅在防守上提高了速度,在内线也加强了进攻,在场面上看起来一点也没有落于下风。第一节,俄罗斯队仅以17:29落后,这是“梦八”今夏热身首次首节得分没有达到30分。

  次节俄罗斯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只是因为命中率不高,迟迟未能完成反超。整个上半场,“梦八”都没有机会戏耍对手,仅以十几分的优势保持领先。

  第三节时俄罗斯队依然很好地延续了上半场的攻防节奏,让“梦八”非常不舒服,仅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但是因为整体失误过多,俄罗斯队始终没能占据上风。最终,“梦八”以89:68击败俄罗斯队。科比得到19分,安东尼得到17分,韦德也有16分入账。俄罗斯队的基里连科得到18分,霍尔登得到17分。

  赛后,AK47基里连科感叹,美国队的阵容太过强大,给了俄罗斯队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