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钻石杯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 失误竟高达20多次

  前天赢得太轻松,昨天又输得太无奈。昨天下午,中国女篮在海宁以70:84不敌澳大利亚队,七连胜遭终结。

  澳大利亚队是中国女篮的老对手,她们实力非常强劲,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篮亚军、2006年女篮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上她们的目标将是冠军。

面对实力高出自己的对手,中国女篮失误频频,全场的失误次数竟然高达20多次。也许主教练马赫该庆幸,多亏北京奥运会没有跟澳大利亚女篮分在一组。

  第一节中国队的内线进攻就屡次受阻,开场建立起来的微弱优势瞬间就化为泡影。第一节,中国队以16:23落后。次节澳大利亚队利用多变的进攻手段和严密防守让中国女篮无计可施,多次被迫暂停,但是每次调整的收效都不大,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已经落后多达16分。

  经过半场休息,中国女篮加强了掩护,但是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反观澳大利亚队,她们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1分,中国女篮已经被彻底击溃。第四节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中国女篮换上替补队员锻炼阵容,而对手也撤下了主力。最终,中国女篮以70:84落败。

  苗立杰和陈晓丽都得到14分,陈楠得到10分,隋菲菲仅得到6分。澳大利亚队则全面开花,除了劳伦·杰克逊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之外,泰洛尔和巴斯科维奇各拿下17分。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