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根廷主力现框架 梅西里克尔梅领衔超级前卫线

  阿根廷足球主力框架显现

  梅西、里克尔梅领衔超级前卫线

  卫冕冠军阿根廷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使用的主力阵容的框架已经显现,其中最大的特色是更擅长踢前锋的梅西有望和全队核心里克尔梅在前卫线上并肩作战。

  从目前训练的情况来看,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很有可能在本届奥运会上使用4222阵型、中场双后腰平行站位,而梅西将与里克尔梅在中场中路搭档。

  巴蒂斯塔目前在前锋线上倾向于使用近两个赛季在马德里竞技状态神勇的小将阿奎罗和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队效力的拉韦西;在中场,里克尔梅和梅西形成中路超级攻击组合,而防守能力突出的马斯切拉诺和加戈在他俩身后形成双后腰的保护;在后卫线上,中后卫搭档将从塞维利亚队的法西奥、皇马的加拉伊和安德莱赫特队的帕雷哈中产生,左、右边卫分别是蒙松和萨巴莱塔;主力门将是效力于西甲赫塔菲队的乌斯塔里。

  (郑道锦 白瑞雪)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