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凶狠抢断诠释“梦八”21分轻取欧冠军俄罗斯队

  昨天下午,美国男篮“梦八队”在上海进行了奥运会前的第四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老牌强队俄罗斯男篮。最终,“梦八队”延续了前三场热身赛的良好状态,以89比68战胜2007年欧锦赛冠军俄罗斯。

  虽然队中明星云集,但科比才是真正的领袖和人气王。

在昨日进行的赛前热身中,这位新科MVP获得了单独热身的“特殊待遇”,而上海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也让他有些恍惚,显然他没料到在大洋彼岸自己会如此受欢迎。

  科比在比赛中也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价值。比赛一开始,他便利用经验制造对手犯规,用罚球为美国队首开纪录。在第二节一度被对手连续得分的情况下,科比接詹姆斯长传轻盈起跳,在空中360度转体之后,背身反扣入篮。这个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使满场沸腾,最终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4场热身赛中,梦八队凶狠的抢断给每一个对手的心头均留下了阴影。NBA球员在防守时的奋不顾身与进攻端的随性潇洒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