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没有比赛听广播看表演 青岛观众大坝无“冷场”

  本报讯 在观众大坝上,没有比赛的时候看什么?看不懂比赛怎么办?昨天,奥帆委文化活动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奥帆赛期间,观众大坝上的车载大屏幕将播放比赛实况,观众还可以通过收音机收听到最专业的比赛讲解和最全面的赛场信息。

  为了更方便地让进入观众区的观众充分感受帆船比赛的魅力,奥帆赛期间,观众大坝上将有两台车载大屏幕,直播比赛实况。考虑到许多观众对帆船比赛和帆船运动员不太了解,奥帆委的体育展示团队还从上海和青岛聘请了两位帆船运动专家,配合电视转播画面,对比赛进行现场解说。而这个解说则是通过覆盖奥帆中心的广播平台来完成。

  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观众大坝上也有车载大屏幕。今年的奥帆赛,车载屏幕的数量增加到了两个,每个车载屏幕的面积也大了不少。去年因为阳光照射的关系,大屏幕有时会看不清楚,今年奥帆委充分考虑了各方面因素,车载屏幕将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而进行调整,保证让观众看到清晰的画面。

  同时,其中的一台大屏幕车还自带舞台,从全市几百支啦啦队中选出的佼佼者,将在舞台上为现场观众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