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美国男篮大胜俄罗斯 梦八超强实力继续保持连胜

  在昨日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美国队有惊无险地以89∶68拿下对手,取得热身赛4连胜。

  一边是三场热身赛净胜对手40多分的美国梦之队,一边是去年在时隔22年后重登欧洲篮球巅峰、夺得欧锦赛冠军的俄罗斯队。

当美洲冠军遭遇欧洲冠军,球迷纷纷猜测这场结局会怎样?大胜21分,这就是“梦八队”给出的答案。

  科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9分,安东尼得到17分、7个篮板,韦德替补上场也贡献16分、7个篮板。基里连科拿下俄罗斯队最高的18分,另有全场最高的8个篮板,而俄罗斯雇佣兵霍尔登则取下17分、6个篮板。

  与前三场比赛不同,“梦八队”本场比赛不再是表演秀,而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比赛,89分的得分也创下四场比赛的最低。事实上,碰上了防守出色的俄罗斯,美国队在落入阵地进攻之后也暴露出了进攻套路单调的缺点。不过依靠球星们的超强个人能力,美国队还是取得了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