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泰晤士报评出奥运五大明星 博尔特居首刘翔次席

  中新网伦敦8月4日电 英国《泰晤士报》最近评出北京奥运五大最值得期待的明星,刘翔入选。

  《泰晤士报》选出的首位明星是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早在2002年举行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中,博尔特就在200米的比赛中跑出20秒40的成绩,这一成绩也令他得到了媒体赋予的“闪电侠”的称号。

在2004年,博尔特以19秒93的成绩再次刷新了自己的200米纪录,也成为了第一个在200米比赛中跑进20秒的青年选手。

  刘翔获选第二。在谈到刘翔时《泰晤士报》这样评价他:刘翔的魅力如贝克汉姆在英国受欢迎的程度一样。文章也还是提到他将受到古巴名将的有力挑战,但尽管如此,刘翔的比赛还是非常值得一看。 

  排在第三的是俄罗斯著名田径运动员、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莲娜·伊辛巴耶娃。她参加的比赛,其他人似乎只能去争夺亚军。由此可见她的超强实力,也是她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众多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列第四的是美国名将瓦里纳。他是继迈克尔-约翰逊之后美国最出色的田径400米运动员之一。今年23的他,已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田径男子400米和4*400接力的冠军,并且在2005年的赫尔辛基和2007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夺冠。

  最后一位是瑞典的世界七项全能冠军卡罗琳娜·克鲁夫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