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明星机场秀遭遇大不同 博尔特:我的运气太差了

  首都机场迎来的国际体育巨星越来越多,而他们在机场演绎的故事也非常有趣。

  原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抵达机场时,神情有些疲惫,“长途飞行确实有点累人。”他说。面对鲍威尔,记者们难免会提出他和博尔特以及盖伊三人比较的问题。

鲍威尔诚恳地说:“很多人觉得我们三个人这次在北京奥运会上竞争,很有可能再打破世界纪录,但我要说,你要在特定的比赛打破世界纪录是很难的。盖伊拿下了世锦赛冠军,博尔特创造了世界纪录,这并不能说明一切。我此前拥有世界纪录,也不能说明一切。每一项纪录都有可能被打破,每一个冠军都可能被其他人夺走。对于我来说,早早地进入奥运状态才是重要的。”

  而9秒72的现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到达北京后,居然先在传送带上摔了一跤。博尔特是在早上5点45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的。经过长途飞行,这位飞人没有一丝一毫的疲惫之态,套着大耳机,一颠一颠地随着音乐的节奏走路。然而走到机场的行人传送带上时,博尔特忽然右膝一软,整个人向前跌倒,趴在了传送带上。对于自己的“失足”博尔特报以一阵大笑,很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摇着头起了身,“运气,我的运气太差了。我希望奥运会上能有点好运,要是这样摔倒的话,我就完了。”

  意大利女排来到时,接应阿奎罗和主攻手皮其尼尼成为现场最抢眼的球星,而身材颀长的美女皮其尼尼人气更旺,许多球迷纷纷围在她身边,要求合影留念。一名球迷甚至把一个精美的鼠标当成礼物送给她。她面带微笑地接过小礼物,随后她与阿奎罗亲密地搂在一起,摆出造型让大家拍照。

  本报北京奥运会注册记者肖江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