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多国预定水立方竟缺席 智利教练望调整训练日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智利游泳队总教练丹尼尔-加里曼迪在水立方指导备战时对训练日程发表了评价。

  他说:“我觉得训练日程安排的不太好,从时间来看非常紧张。

  同时他表示:“训练时间最低应该有2小时。拿今天来说就有27个国家预定了这里进行训练,但目前都还没有来。我认为公开训练时间应该在上午的7点到12点,和下午的17点到22点之间比较合适。”

  在谈及水立方内游泳池与智利当地水池相比有何不同时,他表示:“有很大的不同!差别太大了!从水池深度和边距来看,水立方明显要深的多。”

  同时他对自己的队员抱以这样的期待:“我希望他们能在比赛时抓住最好的时机,发挥到最好水平!所有的游泳运动员都应该这样!”

  资料:“水立方”的泳池深度达到13米,可充分减少来自水温的干扰。 在奥运会比赛时,泳池的水温将被控制在28摄氏度,非常适宜运动员的发挥。(搜狐体育 高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