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击剑队首次进击剑馆训练 谭雪状态正在上升

  中国佩剑队8月2日首次进入国家击剑馆训练。肩负夺冠重任的谭雪正在调整状态,她称自己没有压力,希望在开赛后达到巅峰。

谭雪昨天透露,她的家人将会到比赛现场为自己加油。
谭雪昨天透露,她的家人将会到比赛现场为自己加油

  中国击剑队前天晚上刚刚入住奥运村。张永春教练说:“主要是来感受感受,我们将在这里训练两个半天,然后就回老山基地,等到比赛前才会正式进驻奥运村。”虽然是体验一下场馆,但从场面来看,中国队的训练非常认真,原计划进行两个小时训练,看没有别的队伍来,就申请延长到4个小时,从上午9点一直训练到下午两点。

  对于主场作战的压力,谭雪笑着说,并没感觉到太多的压力。“生活各方面都比较方便,还能提前感受一下奥运场馆,挺好的。

在自己国家的场馆里比赛,挺有优越感的。现在感觉是场馆有点儿冷。”

  对于佩剑项目成为击剑的第一个项目,谭雪看得很轻松,“比赛就是把自己发挥好就行,也不是非要怎么样。临近比赛了,现在主要是恢复调整阶段,我现在的状态正在上升期。”

  中国队主帅法国人鲍埃尔心情很不错,训练结束后主动走向记者们。“为了奥运会,我们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准备,现在是疲劳期,主要任务是控制好训练量。团体赛对手1个月前就知道了,个人赛基本也清楚了,具体抽签将在8月7日举行。”鲍埃尔强调,佩剑队是个团体,不会强调个人,避免重点队员压力太大。 (京华时报 记者毛烜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