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瑞士旗手费德勒不住奥运村 开幕式恰逢27岁生日

  虽然费德勒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很快就要被纳达尔取代,但他在瑞士是当之无愧的头号明星,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他将再次出任瑞士代表团旗手,那一天,正好是他27岁生日。

  走进奥运村,很容易就能找到瑞士代表团的驻地,因为他们所住公寓的门口,就有费德勒的海报。



  瑞士本次派出82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有望获得奖牌的项目包括网球、击剑、铁人三项、马拉松、男子800米跑、公路自行车等,但瑞士代表团团长奥斯伯格说:“瑞士的头号明星无疑是费德勒,因为他在网坛的表现给了瑞士人太多的惊喜和自豪。”

  但是,跟许多大牌明星一样,费德勒并不住在奥运村,对此,奥斯伯格解释道:“费德勒不住奥运村,不是因为他不喜欢这里,而是他个人一贯的习惯。”看来所有的大腕都一样,为了避免骚扰,都选择了远离热闹的地方。“但费德勒肯定会找个日子来这里走一趟,看看大家。”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