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射击队定奥运目标 杜丽手下败将欲抢首金

    视频:俄罗斯代表团到京 加尔金娜誓夺杜丽首金

  谁会对中国射击队夺取首金的计划造成威胁?俄罗斯首当其冲。3日,俄罗斯步手枪射击队一行20人抵达北京,成为俄罗斯的“夺金先锋”,主教练拉普金提出的目标是夺取3金1银2铜,当然也包括本届奥运会的首金——女子10米气步枪。



  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射击队为本国代表团贡献首金并最终进账3金4银3铜,其中步手枪选手共斩获2金4银3铜,可谓战功显赫。拉普金此前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俄步手枪射击队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3金1银2铜。抵达首都机场后,当记者再次向拉普金询问此事时,他强调说:“这只是目标,而非任务;任务是必须完成的,而目标只是努力的方向。如果目标没完成,没什么可怕的。”

  北京奥运会,俄罗斯将派出23名选手满额参加全部15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加尔金娜、涅斯特鲁耶夫、哈吉别科夫、阿利波夫等多位奥运冠军。这其中,加尔金娜将担负着冲击奥运首金的任务。

  加尔金娜曾获得雅典奥运会女子步枪三姿冠军和气步枪亚军,当时她就输给了杜丽,从此与杜丽成为对手。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加尔金娜表示,中国运动员杜丽、德国“左撇子”射手普菲尔施夫特和捷克天才枪手埃蒙斯将是她的主要对手。她们谁都有希望获得这枚至关重要的金牌。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