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 > 最新动态

盘点奥运108将:刘翔化身天魁星 姚明浪子燕青


  天机星 智多星吴用 里克尔梅

  水浒原型

  在梁山众好汉中,吴用军师显然是最特别的一个。此人平生机智聪明,深通谋略,是梁山军团的总参谋,直接左右着梁山军政大计的方向,这与里克尔梅在阿根廷国奥队中地位相仿。

  奥运将星

  阿根廷队把卫冕金牌的希望都寄托在里克尔梅身上。开阔的视野、细腻的脚法、出色的意识,这些都是里克尔梅的长处。里克尔梅最擅长的是控制比赛节奏,球场上的里克尔梅,如同阿根廷浪漫的探戈。有条不紊的盘带传球组织,节奏舒缓而优雅,绝对配得上“智多星”的称号。


  天闲星 入云龙公孙胜 王磊

  水浒原型

  《水浒传》中最神秘的人物是谁?入云龙公孙胜,他从头至尾一直是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半仙。松纹古锭剑一举,顿时天昏地暗风雨大作,正是有了他的鼎力相助,梁山大军方能无往不利、无坚不摧。

  奥运将星

  神秘的身份,潇洒的剑法,一如中国军团中隐匿的剑客王磊。雅典奥运,平时并不显山露水的王磊却一鸣惊人地为中国队收获了一枚银牌。“剑气逼人,充满杀气”,这是对上海小伙王磊最真实的写照。如今王磊已经成为队中老大哥,在北京奥运赛场有望让中国击剑再现光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