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 > 最新动态

盘点奥运108将:刘翔化身天魁星 姚明浪子燕青

  地伏星金眼彪施恩 魏宁

  中国射击队队员,她在韩国世界杯上打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

  地僻星打虎将李忠 郭晶晶

  中国跳水队队员,其实力独步当今世界女子跳板,可谓不惧怕任何对手。

  地空星小霸王周通 王鑫

  中国跳水队队员,实力出众,是多哈亚运会女子十米跳台冠军得主。

  地全星鬼脸儿杜兴 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网球选手,被称为“ATP第一活宝”,扮鬼脸,模仿搞怪样样精通。

  地孤星金钱豹子汤隆 盖伊

  美国男子短跑名将,速度如豹,上月以9秒77的成绩刷新了美国纪录。

  地短星出林龙邹渊 陈艳青

  中国举重队队员,如今,陈艳青已经将最好的总成绩提高到252公斤,成为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地角星独角龙邹润 高崚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曾和张军搭档获得了混双金牌。如今,由于张军选择了退役,高崚成了“独角龙”。

  地囚星旱地忽律朱贵 马丁·莱尔

  非洲马拉松杰出代表。他今年完成了伦敦马拉松的三连冠,并跑出2小时05分15秒的今年第二好成绩。

  地藏星笑面虎朱富 王楠

  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中国奥运军团的“四朝元老”。总是笑容可掬,在场上也常有惊人表现。

  地平星铁臂膊蔡福 希拉

  巴西女排重炮手,拥有一双力大无穷的铁臂膊,是巴西女排的主要得分点,具有良好的弹跳以及滞空能力。

  地损星一枝花蔡庆 扎古尼斯

  美国女子佩剑选手,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进攻凶狠,打法凶悍。

  地奴星催命判官李立 阿圭罗

  前古巴女排名将,如今转投意大利,为意大利加入了新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