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 > 最新动态

盘点奥运108将:刘翔化身天魁星 姚明浪子燕青

  地察星青眼虎李云 格罗兹德娃

  保加利亚射击名将,曾蝉联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冠军,一双“青眼”能够准确瞄准前方的目标。

  地恶星没面目焦挺 郑智铉

  韩国的奥运摔跤冠军郑智铉。在雅典奥运会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郑智铉一路过关斩将获得金牌。

  地丑星石将军石勇 张怡宁

  中国女乒“一姐”,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对手很难轻易撕开她构筑的防线,无人能对她造成威胁。

  地数星小尉迟孙新 索尔

  挪威标枪高手索尔·基德森1.88米的身高,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金牌。

  地阴星母大虫顾大嫂 大威

  美国网球名将,长相彪悍,可谓“母大虫”。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大威廉姆斯曾经获得女单冠军。

  地刑星菜园子张青 野口瑞希

  日本马拉松选手,在雅典奥运上异军突起,以2小时26分20秒的成绩收获金牌。

  地壮星母夜叉孙二娘 小威

  美国网球选手,两届温网女单冠军,与大威是姐妹。长相酷似村野悍妇,拼抢极为凶狠。

  地劣星活闪婆王定六 威廉姆斯

  劳琳·威廉姆斯,美国短跑名将。在上月的田联大奖赛中,“袖珍飞人”以11秒10荣膺女飞人称号。

  地健星险道神郁保四 易建联

  在《水浒传》中,“险道神”郁保四是一个身高一丈有余的大个子。如此的身高,除了姚明可以与其攀比外,只能是中国另一高度易建联。

  地耗星白日鼠白胜 保罗

  克里斯·保罗,23岁,美国篮球运动员,作为美国男篮的控球后卫,保罗身上完美地结合了过人技巧、投篮准确率和采取紧密防守所需的速度。

  地贼星鼓上蚤时迁 吴静钰

  中国跆拳道队员,身高1.67米的吴静钰体重却只有49公斤,这名21岁的小将却在去年首次参加世锦赛便夺得冠军。

  地狗星金毛犬段景住 戴利

  14岁的汤姆·戴利是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年纪最小的选手,被英国媒体誉为“跳水天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