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 > 最新动态

盘点奥运108将:刘翔化身天魁星 姚明浪子燕青

  地阖星火眼狻猊邓飞 福尔兹

  英国男子飞碟双多向选手,31岁,悉尼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冠军。

  地强星锦毛虎燕顺 汉布钦

  德国男子体操神童,去年在世锦赛上斩获个人全能银牌和单杠金牌。

  地暗星锦豹子杨林 鲍威尔

  牙买加短跑名将,26岁。曾两次刷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速度如豹。

  地轴星轰天雷凌振 冈萨雷斯

  智利队著名网球选手,27岁。有“智利大炮”之称,具备轰天雷的气势。

  地会星神算子蒋敬 伊加雅

  匈牙利女子飞碟双多向选手,43岁。获得该项目雅典奥运会冠军。

  地佐星小温侯吕方 王皓

  中国男子乒乓球选手,25岁,雅典奥运会男单亚军。长相眉清目秀,深受女球迷青睐。

  地佑星赛仁贵郭盛 斯科维休斯利

  欧洲身价最高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曾效力于金州勇士队。

  地灵星神医安道全 加莫娃

  俄罗斯女排主攻手,28岁。身高2米04的加莫娃是女排选手中的第一高度,各项技术都很均衡。

  地兽星紫髯伯皇甫端 加索尔

  保罗·加索尔是西班牙男篮最优秀的大前锋,是2006年西班牙获得男篮世锦赛冠军时球队的主力成员。

  地微星矮脚虎王英 陈若琳

  北京奥运会最矮的运动员是我国跳水选手陈若琳,身高仅1米36,她当然是当之无愧的“矮脚虎”。

  地慧星一丈青扈三娘 贝索诺娃

  今年24岁的乌克兰选手贝索诺娃曾在欧锦赛上获得女子圈操、带操、棒操第一名。

  地暴星丧门神鲍旭 李锦淑

  朝鲜女足队长,现年30岁,风格粗犷,出脚凶狠。她不仅是朝鲜女足进攻的保障,更是全队的精神领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