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 > 最新动态

盘点奥运108将:刘翔化身天魁星 姚明浪子燕青

  地然星混世魔王樊瑞 托雷斯

  美国游泳运动员,41岁,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托雷斯第五次取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这是奥运会游泳史上从未有人做到的。

  地猖星毛头星孔明 莫瓦福

  作为本届奥运会上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喀麦隆的莫瓦福今年只有12岁,是个名副其实的“毛头星”。

  地狂星独火星孔亮 波尔

  被视为中国队实现奥运金牌包揽的“拦路虎”,不过德国男子乒乓球整体实力不强,唯有波尔这颗“独火”星。

  地飞星八臂哪吒项充 埃里卡

  巴西女排主攻手。强攻,拦网,样样俱“星”,真可谓是“八臂哪吒”,是不少队伍都颇感头疼的球员。

  地走星飞天大圣李衮 李珊珊

  中国体操队成员,李姗姗的强项是平衡木,拥有世界第一难度,她在平衡木项目上被人们寄予夺金厚望。

  地巧星玉臂匠金大坚 斯波塔科娃

  捷克标枪选手,随着雅典奥运会冠军门内德兹逐渐老去,斯波塔科娃良好的状态和实力足以让她被称为标枪赛场新的“玉臂匠”。

  地明星铁笛仙马麟 程菲

  中国体操领军人物,20岁。不仅在跳马比赛中实力出众,在女子自由体操中也不可小觑。飘逸的风格如乐曲一般美妙,故唤“铁笛仙”。

  地进星出洞蛟童威 隋菲菲

  中国女篮主力前锋,29岁。今年隋菲菲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不过,伤愈复出的她如同出洞的蛟龙一般。

  地退星翻江蜃童猛 哈克特

  澳大利亚著名游泳选手,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翻江倒海,骁勇善战。

  地满星玉幡竿孟康 沃克

  布莱德·沃克,美国撑杆跳选手,今年跳出了6.04米的世界最好成绩。

  地遂星通臂猿侯健 谢杏芳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27岁。身高1.78米,身高臂长,反应机敏,如同猿猴一般灵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