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匈牙利击剑选手目标两枚奖牌 盛赞电子裁判系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周一,在击剑馆结束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匈牙利击剑选手艾达-莫哈莫德面对采访表示希望两枚奖牌的成绩结束北京之旅,同时盛赞首次引进奥运会的电子裁判。

  对于本届奥运会的目标,艾达-莫哈莫德表示:“根据之前的成绩,我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我使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我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我期待着参加一场伟大的奥运会,然后带着两枚奖牌回家。”

  至于个人赛和团体赛之间的不同,她认为:“在个人赛,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考虑战术,改变分数。在团体赛,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了,也不允许出太多的失误,最好的就是相信队友和团队。”

  北京奥运会将在击剑运动中首次引进裁判录像回放系统(电子裁判),对此,艾达表示支持,“电子裁判是他们引入到击剑运动中最好的一件事,它使得运动员们能够感受到安全和裁判的公正。”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她继续说到,“我们将有一场伟大的‘战争’要打,直到耗尽最后一点力量和能力,我们都要战斗到底。”

  而她走上击剑之路,也非常具有戏剧性,“我9岁的时候开始,他们到学校来选一些小孩,没有选中我,但是我非常擅长体操,于是我的老师便建议我与其他人一起训练”,她说到,“我没有同意,就在这时候我的教练开始了一个新组,于是我成为里面的小女孩。”(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