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适应夜战以准备奥运会 日本女排安排在晚间训练


  华奥星空讯 8月3日,刚刚抵达北京的日本女排,连夜在北京的排球训练馆展开训练。奥运会的排球比赛多安排在晚上比赛,因此日本队也选择夜间训练。

  日本女排是8月3日下午抵达北京,全队进驻奥运村后,匆匆在运动员餐厅吃过晚饭就奔赴训练场开始战前训练。训练从晚上9点开始,持续大约2个小时。

  奥运会女排日本与中国、古巴、美国、波兰、委内瑞拉同为A组,首轮前4场比赛日本队都安排在22点比赛,加上1小时时差,相当于日本的晚上11点,因此日本队必须适应夜战。

  柳本晶一教练说,我们必须根据实战安排训练,8月4日我们仍然会晚上训练。

  女排分组:

  A组:中国、古巴、美国、日本、波兰、委内瑞拉

  B组: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