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结束济南福地集训 中国跳水队今日返京明日进村

  华奥星空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康少寒)记者今天上午从国家游泳管理中心获悉,结束在济南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集训,中国跳水队全体奥运参赛队员将于今天下午乘火车返京,明天上午入住奥运村。

  中国跳水队是6月21日抵达济南的。

这是中国跳水队第六次在奥运会前赴济南备战。本届奥运会,中国跳水队将派出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王峰、秦凯、王鑫、陈若琳、林跃、火亮、周吕鑫十位队员。“目前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良好,士气也很高。”

  据悉,中国跳水队将于今天下午三点左右从济南乘火车抵京,明天上午正式入住奥运村。跳水比赛将于8月10日正式开战,女子三米板金牌搭档郭晶晶/吴敏霞将率先出战。(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