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奥足赛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观战首选公交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赛区足球赛,定于8月7日至22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决定在赛事期间对上海体育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昨天,上海警方公布了具体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

    (一)8月7日、8月10日、8月13日15时至22时45分;

    (二)8月12日17时45分至22时45分;

    (三)8月15日、8月18日、8月19日16时至21时;

    (四)8月16日19时至24时;

    (五)8月22日17时至22时。

管制范围

    (一)零陵路(漕溪北路至天钥桥路)、天钥桥路(零陵路至中山南二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持有奥运上海赛区车辆通行证件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二)中山南二路(天钥桥路至漕溪北路)、漕溪北路(中山南二路至南丹路)禁止货运车通行。

    据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每场比赛开赛前2小时至赛后1小时,对天钥桥路、零陵路等上海体育场周边的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内容见通告)。同时,关闭轨道交通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2号出入口 (零陵路近漕溪北路)和上海体育场站3号出入口(天钥桥路近零陵路)。届时,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交通便民提醒

轨交延时关闭

    按照国际惯例,上海体育场内将不设观众停车场。赛事期间,大部分公共交通线路仍将正常运行。市城市交通管理部门也已做好了延时关闭轨道交通的准备,保障观众能够顺利返回。因此,请观众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从相应入口进场

    上海体育场共设有4个观众入口:中山南二路5号扶梯入口、天钥桥路3号、4号扶梯入口、零陵路2号扶梯入口。

     1-11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1、2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3号口,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中山南二路上海体育场5号扶梯入口进入;

     12-16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1号口、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中山南二路或天钥桥路上海体育场4号扶梯入口进入;

     17-22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2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3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场站2号、4号口,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天钥桥路上海体育场3号扶梯入口进入;

     23-32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2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3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场站2号、4号口出站,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零陵路上海体育场2号扶梯入口进入。

自驾车绕行线路

    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

    (1)中山南二路—龙华路—龙华西路—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

    (2)内环高架龙华西路匝道下—龙华西路—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

    凯旋路停车场

    (1)中山西路—吴中路—凯旋路—凯旋路停车场;

    (2)虹桥路—宜山路—凯旋路—凯旋路停车场。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