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各国及地区代表团抵奥运村 异口同声“回家了”

  澳大利亚代表队营养师:奥运村食品卫生、安全


  8月2日,澳大利亚运动员布伦南(前)等抵达北京奥运村欢迎中心

  澳大利亚体育代表团营养师路易斯·博克女士当天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奥运村的食品表示赞赏。路易斯说,餐厅厨房向代表团开放参观,食品制作流程的每个细节都遵循严格的程序。她认为,北京奥运村的食品不论从营养角度,还是安全角度,都“非常令人满意”。

    中国队住进自家“村落” 大郅陶醉到要置房产 


  有摔跤、柔道、手球、曲棍球、举重、田径、游泳、体操、男篮、羽毛球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中国奥委会官员、代表团官员、工作人员共计300人,27日来到奥运村参加了奥运村开村和中国体育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除了姚明、刘翔这些超级大明星之外,手中有相机的官员、教练员、运动员也成了大红人。没有带相机的人,就只能让带了相机的熟人帮忙留下永恒的纪念。一位相熟的游泳队教练说:“26日晚上还想着要带上相机,结果早上还是忘记了,真是胸闷啊。”

  体操名将李小鹏用“亲切得要死”来形容眼前的奥运村,他说:“这是我头一回见到这么漂亮的奥运村,中国是最棒的!”而王治郅更是动起了想要在奥运村置业的念头。他说:“奥运村真是非常好,非常漂亮,里面设计了很多中国的元素,很不一样。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真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买一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