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各国及地区代表团抵奥运村 异口同声“回家了”

 英国运动员盛赞奥运村 汤姆·戴利迫不及待跳进游泳池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8日报道,当天抵达北京的首批英国运动员对奥运村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迄今为止见到的最好的奥运村。跳水运动员本·斯万说:“这是我在比赛生涯中见到的最好的住处,我们的卧房非常温馨,有诸多"英国之队"的修饰和格调。 ” 奥运村里的“英国之队”区有96个床位。 另一名跳水运动员尼克·罗宾逊-戴维斯说:“我们的住宿条件太棒了!” 英国跳水队的希望之星、年仅14岁的汤姆·戴利在见到奥运村里的餐厅之后非常兴奋。他说:“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餐厅。这个餐厅足有4个足球场那么大,里面有各种你能想像得到的美食。整个奥运村实在太棒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跳进泳池了!”

  日本游泳队进驻奥运村 “蛙王”赞“北京奥运村是最好的”


  7月27日,就在中国代表团入村仪式刚结束,日本代表团的31名选手就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在奥运村内,日本代表团的驻地比邻中国团,D5号公寓楼上已经挂上了日本的国旗。日本奥组委强化部(类似中国的训练局)的副部长柳谷直哉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日本已有48人进驻奥运村,27日前往奥运村报到的是日本游泳队的31名队员有近10支游泳队当日到水立方“试水”。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称赞水立方的设施和服务“感觉很舒服”,他还说:“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亚洲食物,每天都可以吃到爱吃的米饭,这一切让我感觉很方便,很舒服。”

  俄运动员开始适应北京气候 科兹纳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超一流


  7月27日,俄罗斯负责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抵达北京前谧急腹ぷ鞯墓僭卑⒘锌诵弧た谱饶膳捣?7日在北京透露,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首批俄罗斯运动员已于当日抵达北京。

  科兹纳诺夫说,俄罗斯代表团在奥运村的升旗仪式预计8月4日或5日举行,具体时间仍在协调之中。他介绍说,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团长是奥委会副主席瓦辛,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奥运会期间也将来北京。

  俄罗斯代表团总人数为750人左右,其中运动员接近500人。三天前抵达北京的科兹纳诺夫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是超一流的,奥运村功能齐全,各种设施质量非常高,工作人员很热情,服务也很到位,相信俄罗斯代表团成员会非常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