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各国及地区代表团抵奥运村 异口同声“回家了”


  瑞士代表团团长: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奥运村

  瑞士代表团团长维尔纳·奥斯伯格在接受瑞士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奥运村”。

他说:“奥运村里处处是绿树和草坪,而且安排了很多供运动员聚 会的场所,真是魅力十足。”

  奥斯伯格曾作为瑞士奥运代表团官员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他还对北京人给予的热情欢迎表示赞赏,“所有的人都非常乐于助人”。

  乌拉圭代表团团长:各种条件和服务绝对是一流的

  乌拉圭代表团团长豪尔赫·罗萨莱斯30日对记者表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的各项设施齐全条件优越,超乎他的想象。

  “奥运村的条件非常好,所有的设施都是新的,组委会方面也竭尽全力去帮助我们解决哪怕是很小的问题。问题的解决也非常快。此外,这里的饭菜种类也不少,各种条件和服务绝对是一流的。”罗萨莱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满意心情。

  尼日利亚代表团官员对北京奥运村十分满意

  奥运村的优越条件超乎他的想象,每个房间里都配备了运动员所需的物品,运动员完全可以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在奥运村里得到充分休息。此外,舒阿先生还对奥运村里的志愿者大加赞赏,称赞他们非常负责任,服务也很热心。

  阿尔巴尼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阿尔巴尼亚奥运代表团团长菲德尔·余利29日在北京表示,北京奥运村的条件非常好,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余利当天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相比较悉尼、雅典的奥运村,北京的奥运村棒极了。对于很多人都在关注的外国运动员能否适应此次北京奥运村所提供的食品,余利团长表示,尽管由于各国运动员尚未到齐,食堂并没有全面开放,但是奥运村内提供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有亚洲口味的,欧洲口味的,还有麦当劳等全球性快餐食品,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余利还说,到目前为止,阿国的运动员们都非常满意,也基本适应了村内的环境。同时,也开始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