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美男篮热身连胜的势头仍在延续 安东尼砍下17分

  8月3日美国男篮热身连胜的势头仍在延续!今晚,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美国梦之队以89比68击败新科欧洲冠军俄罗斯队,取得热身赛四连胜,科比贡献全场最高的19分,安东尼和韦德分别砍下17分和16分。赛后,俄罗斯队的美籍主帅布拉特列出四个素质,以证明美国队可以进入伟大之列。

  现场一共涌进来14523名球迷,比赛开始后,俄罗斯队并未给美国队制造多少威胁,后者一路领先,分差最大时曾达到22分。但与前几场不同的是,德怀特·霍华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先后陷入犯规陷阱。最终,“小皇帝”5次犯规被罚下,有趣的是,他在犯规达到5次时,没有下场的打算,待裁判提醒后才离开 (NBA规则球员6犯被罚下)。而霍华德的犯规也达到4次。

  比赛中,受到霍华德犯规的影响,美国队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 (K教练) 一度让詹姆斯和安东尼充任中锋和大前锋。赛后,K教练承认在使用霍华德时存在误区:“我应该给他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让他更多地拿球。不过纯小个阵容也是战术上的另一种尝试。”

  俄罗斯主帅布拉特则认为美国队很“伟大”,他说:“他们有实力,有出色的教练,依靠整体作战,气质绝佳。这种球队看起来就像野兽,当你面对野兽,要想不被吃掉,就得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