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正式入村 燕赵枪手壮士出征奥运会

  8月3日下午,当中国射击队身着统一的中国代表团服装进住奥运村时,预示着中国军团抢金计划的起步。我省三位国手赵颖慧、任洁和庞伟赫然在列,他们也演绎了燕赵体育健儿出征奥运会的动人一幕。

  中国射击队在中国军团奥运征战史上战功卓著,他们不但由许海峰夺得了中国历史上第一块奥运会金牌,而且在过去六届奥运会上共斩获14个冠军。

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射击队中既有杜丽、朱启南、贾占波三位雅典奥运会的卫冕冠军,还有谭宗亮这样的奥运四朝元老。

  据记者了解,我省三名国手目前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十分正常,小将庞伟对首次参加奥运会更是激动不已。在即将进住奥运村前,庞伟的求战欲望很强,尽管他并不被媒体所重视,甚至被掩盖在老将谭宗亮的光环之下,但非常自信的庞伟,很相信师哥蔡亚林创造的“黑马”奇迹,在享受奥运会的同时,庞伟力求一枪惊人。

  据了解,国家射击队进住奥运村后,将进行身体和心理上的适应和调节,以求达到最佳竞技状态。赵颖慧和任洁长期被外界称为:“心理不过关。”目前,这对燕赵双娇正平静地迎接运动生涯中的最大挑战,能否披金斩银,只看比赛时她们能否迈过各自的心理关卡。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