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体操女队北京首练 连称赞体育馆设施一流

  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国女子体操队3日上午在国家体育馆的训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随队新闻官员卡伦·萨拉迪加称美国女队目前状态不错,当天的训练情况很好。

  当天接近中午12时的时候,包括名将肖恩·约翰逊在内的美国女子体操队员走出训练馆,朝等候在停车场的返回奥运村的班车走去。

小姑娘们有说有笑、神态轻松,并不断向一直用摄像机对着她们拍摄的一名美国记者挥手打招呼。

  萨拉迪加告诉记者,这是美国女子体操队第一次在国家体育馆训练,训练情况不错。她还评价体育馆内设施“一流”。不过她略带遗憾地表示,美国女子体操队在训练期间不方便接受采访,但会在7日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回答媒体关注的问题。

  美国女子体操队是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这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除在去年的体操世锦赛独揽自由体操、个人全能和团体三枚金牌的约翰逊外,还有在去年世锦赛摘得平衡木金牌的柳金和梅美尔等名将。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