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意大利女排目标进前三 阿奎罗称已适应球队战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意大利女排队长洛比安科和队员奥托拉尼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表示目前意大利队已经为奥运会比赛做好了准备,将力争进入前三,夺得一枚奖牌,而首次代表意大利出战奥运会的前古巴队员阿奎罗则表示将尽力打好比赛。

  洛比安科

  对于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洛比安科表示目标明确:“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奖牌,进入前三名。”当然因为在去年意大利队赢得了众多比赛,所以不可避免的将承受更多的期待,对此身为队长的洛比安科说到,“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责任,但是我们将放下这些包袱,轻松作战。我们一定会赢,如果我们打出了状态。”

  同时她也认为小组预选赛具有很大的重要性,“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像打决赛一样对待,所以都很重要,我们时刻考虑每一天的比赛,每天我们都有比赛,每天我们都要获胜。”她继续说到,“ 体能和技术上我们都准备好了,每天都在训练,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期间我们与每支球队都有交手,我们准备好了比赛。”

  阿奎罗

  1996年和2000年, 阿奎罗代表古巴女排赢得两枚奥运金牌,这次是她将代表意大利女排出战,“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从我上次代表一个国家队出战已经过去7年了,这次我代表意大利队出战,这也给了我一个机会让人们能看到我喜欢我,同时这样一场比赛也是证明我完全有能力打好比赛的一个良机。”

  谈到代表意大利队与代表古巴出战有何不同时,阿奎罗表示:“去年开始训练的时候,我没有适应好,经过一年的训练,我已经适应了这支新的队伍。当然尽管以前我为古巴而战,现在代表意大利队我觉得也很正常,在比赛中,我将发挥出我最好的状态,全心全意地为意大利而战。”

  奥托拉尼

  平均年龄21岁,意大利队是本届奥运会第二年轻的队伍,是否感受到了压力呢,对此队员奥托拉尼表示:“奥运会非常重要,但是我有许多比赛经验,例如世锦赛,所以我没有任何压力。”(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