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据机场安检人员称:出境旅客多愿带奥运纪念物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李佳文 通讯员 郑海芹) 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奥运T恤、奥运小吊坠……进入奥运月,白云机场出境乘客的行李中好多都带有与奥运会相关的物品。除印有2008奥运会会徽的纪念品外,中国结及大熊猫玩具等有浓厚中国色彩的物品,亦深受许多出境旅客的喜爱。

  “我们都喜欢这衣服,我包里还有很多送朋友的。”昨天上午,四个高大帅气的美籍小伙一齐排队过安检。由于他们身上都穿着同一样式印有2008北京奥运会会徽的T恤,一行四人马上成为安检通道的“明星”。会说一点中文的JACKER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讲“我爱中国,我爱北京”,边说还边打开背包向安检员展示其在旅行期间买到的奥运礼物。

  据机场安检人员表示,最近携带与2008北京奥运相关题材物品的旅客多了好多。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