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8月北京旅游出现转机 奥运游降价报名人数激增

  昨日记者从广州旅游市场了解到,此前价钱高企报名人数寥寥的奥运观赛游,自7月中旬因北京酒店价格下调,团价也跟着大幅下跌了三成。

  本周起报名8月北京游的老广人数激增,其中奥运开幕式、男子团体乒乓球半决赛、女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等部分热门观赛团已宣告满员。

而名额充裕的自由行观赛线路,则成为市民近期的抢报新热点。

  旅行社人士表示,业界原本并不乐观的8月北京游出现转机,充分说明价格仍是老广赴京体验奥运的首要考虑因素。

  

  热门赛事票已售罄

  记者了解到,奥运观赛团面市前期,因高昂天价致使问津者少之又少;7月中旬,北京酒店价格持续走低,旅行社奥运观赛团的团费也因此降了30%左右,如“北京双飞四天奥运观赛团”已经由最初的8888元,降至现在的6688元;加上官方发售奥运门票售毕的消息相继传出,最终引发大批老广争相报名,本周更迎来了报名最高峰,部分奥运热门赛事相继宣告满员,如男子团体乒乓球半决赛、女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等热门观赛团已全数爆满。

  据介绍,目前广州旅游市场上所剩的奥运游名额已不多,有兴趣赴京观赛的游客,还可报名6688元的奥运观赛双飞四天、7888元的奥运双赛团双飞四天以及自由行产品,到“鸟巢”观看最精彩的奥运比赛。

  

  自由行名额较充裕

  据悉,随着临近奥运,有限的团队名额已经难以满足老广参团赴京观赛的需求,另一种奥运游产品———奥运观赛自由行便成为老广近期抢报的热点。

  来自南湖国旅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报名该社奥运观赛的已达800多人次,其中500多人跟团观赛,占总报名人数的六成多,自由行的人数仅有300人左右,还有较为充裕的名额。这个数据比起7月中旬降价之前的寥寥数十人,已经激增了近20倍。

  目前广州各大旅行社均开通了系列奥运自由行线路,价格集中在4999元至13000元之间,费用包含了往返机票、一晚酒店以及一场赛事。如4999元的鸟巢女子1500米/200米、9800元的男子110米栏、9800元的希腊VS中国男篮等精彩赛事都包含在内。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