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托雷斯:对取笑习以为常 让菲尔普斯叫“妈妈”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消息,有“妈妈”之称的美国泳坛名将达拉-托雷斯日前表示,北京奥运会很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她希望能在北京享受整个经历。

  托雷斯初次参加奥运会是在1984年,那届奥运会获得了接力比赛的金牌。

此后,她共夺取了9枚奖牌。41岁的她依然驰骋在由年轻天才唱主角的泳池,这无异于一个奇迹。在前不久结束的美国游泳选拔赛上,宝刀不老的托雷斯再夺50米自由泳的冠军。时间,在她身上不再锋利。

  托雷斯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很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所以她要享受比赛过程,言语间流露出中年人的达观:“这是我的第5次奥运会。我期待着看看北京奥运会与我参加过的历届奥运会有什么区别。现在游泳比赛的竞争比以往都要激烈。我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并享受整个比赛过程。”

  尽管已经41岁的“高龄”,但是托雷斯依然有着强壮的二头肌,身材也与其他运动员别无二致。只是脸上隐现的皱纹不经意间昭示了她已不再年轻。托雷斯在2006年产下一女,因此被队内许多人称为“妈妈级”选手,托雷斯并不反感这个称呼:“是的,有人在拿我开玩笑。有的人甚至问我擦指甲油之类的琐事。生育后,一切基本上大同小异。我依然让菲尔普斯叫我妈妈。队内的许多人都是如此。我并不介意。我提醒他们当我开始游泳的时候,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未出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