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黄玉斌无视日本体操队 坦言夺金有压力无惧竞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中国体操队总教头黄玉斌在国家室内体育馆接受了采访,针对一些对手和中国体操队现状进行了对比,同时还表示目前中国体操队有夺金压力是很正常的事。

在7月27日的奥运村开村仪式上,这位总教头曾语出惊人的表示这届奥运会如果体操队依然只拿一枚金牌就去跳楼。

  在谈到日本体操队时,黄玉斌说:“我没去看也没有必要去看他们的训练,中国体操队在各方面上都有稳超他们的实力。”而对于目前各国体操队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针对中国队的竞赛策略,黄玉斌很超脱的表示“并不担心”。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中国体操是否面临一些压力也逐渐成为体育迷关注的问题。黄玉斌对此表示:“有压力很正常,毕竟现在对我们在奥运上的夺金期望是很高的。对此我并不需要对我的队员说太多东西,该知道的他们都知道。我们现在更着眼于技术细节方面的处理。”(搜狐体育 林伟铭)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