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辉腾锡勒风力发电场新启动风机 保障奥运村供电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4日奥运专电(周宁 侯书燕)面对近期北京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承担着北京奥运会奥运村20%供电任务的我国目前最大的风电场——内蒙古自治区辉腾锡勒风力发电场于近日新启动一大批风机,使全场装机总容量首超40万千瓦,力保为奥运会提供足量的清洁、绿色能源。



  据辉腾锡勒风电场负责人介绍,工程人员已经完成对新引进的数十台超万千瓦风机的吊装和设备检修工作,新风机已开始发电,运转正常。目前,风电场每天仍有新风机入场组装,将于奥运会期间陆续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技术人员根据气候变化和风向监测已完成对全场近500台风机风叶的力矩调试、换址吊装以及主控机组维护工作,以发挥风机发电的最大功效。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