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飞鱼”徐妍玮瞄准四项奖牌 奥运后将会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 中国游泳队选手徐妍玮周一在水立方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中国女子游泳的“多金王”再度发出退役预告:北京奥运会之后将选择退役。

  徐妍玮表示,这次的训练主要是为接力赛项目做准备,训练结果将为挑选接力赛选手做参考。

  本届奥运会,徐妍玮除了女子4 X 200 米接力外,还将参加女子50 米自由泳以及女子100 米自由泳和蝶泳比赛,“我会尽最大努力,希望能够超越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队能够赢得比雅典奥运会时更多的金牌。”

  雅典奥运会后就曾考虑过退役的徐妍玮也再次发出退役预告:“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奥运过后,我可能会退役。”

  徐妍玮曾在200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赢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与队友力夺4X200米接力赛银牌。这枚银牌,也是中国女子游泳进入低谷期后的历史突破。(搜狐体育 王雪)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