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德国体操队汉布钦狂捧杨威 决定只为夺银牌而战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赵焱) 德国队已经许久不曾跻身体操世界强国的行列了,不过随着汉布钦的出现,这个尴尬局面终于被彻底击碎。今天德国队来到国家体育馆进行训练,汉布钦也首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出人意料的是,他认为德国队和自己获得团队、全能金牌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中国队和杨威实在过于强大了。

  在谈到冲击个人全能项目金牌的可能性时,汉布钦认为自己处于世界顶尖水平,但这并不意味着具备夺金实力。“我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了全能亚军,所以我知道自己肯定有实力和机会去获得奖牌,因为我已经强大起来,不过和我一起竞争奖牌的队员实在太多了。”汉布钦在列举对手的时候,首先提到的竟然并非杨威,“很可惜,保罗·哈姆不能来参与竞争了,但还是有足够多的强手在我周围,比如说杨威、富田洋之、美国的霍顿,还有俄罗斯的一些队员。不过我认为,我们很难拿到金牌,因为杨威实在是太强大了,其他人只能去竞争银牌和铜牌。”

  在个人全能项目上失去信心,在代表一个国家体操整体水平的团体赛呢?汉布钦给出了更加低调的回答。“我认为有资格争取金牌的只有中国和日本,我们和其他队一起只能夺取铜牌了。我希望我们能像斯图加特世锦赛一样拿到团体铜牌。不过在决赛中,任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有可能葬送比赛,所以只有在那一天完美演出的人才能拿到金牌,无论如何,我们这一次的机会不赖。”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