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俄罗斯女排首训低调 卡普拉拉“只想要块奖牌”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孟凡强)本以为随着上周六多支女排队伍纷纷抵京,昨天应该可以一睹这些世界劲旅的风采。没想到这些队伍都选择了在昨天进行调整,只有俄罗斯女排按照奥组委安排的训练时间出现在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

虽然是全封闭训练,但她们的主教练、意大利人卡普拉拉还是在训练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昨天上午9点到10点半,俄罗斯女排按照奥组委的安排准时出现在北体大体育馆进行训练。虽然此前奥组委官方“INFO”信息系统显示此次训练对媒体开放,但由于奥运赛前各队有权自行决定是否开放训练,因此卡普拉拉临时决定进行封训的命令让记者无可奈何。终于熬到训练结束,卡普拉拉看到在外久候的记者,略带歉意地打开了“话匣子”。“我们全队状态都很好,没有伤病,大家很渴望奥运会的比赛,”卡普拉拉的开场白十分自信,但当记者谈起四年前雅典的中俄决战时,卡普拉拉笑着说:“那是我前任的事情,我没想过要复仇。当然,如果我们能在决赛与中国队相遇,那将很有意思。”

  对于本届奥运会俄罗斯女排的目标,卡普拉拉低调地表示“只想要一块奖牌”,“我们没有在预选赛出线,因此没能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这对我们准备奥运会很不利。我们的小组有巴西、意大利、塞尔维亚这些强队,所以先期目标只要确保小组前四名,进入8强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