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2008奥运冠军论坛开幕 中国银行肖钢董事长致辞

    搜狐体育讯 在全球瞩目的奥运盛事即将举办的前夕,作为北京奥运官方文化活动的2008奥运•冠军论坛也在世人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中隆重开幕。

  中国银行肖钢董事长应邀出席并上台致辞。作为2008奥运·冠军论坛的唯一全程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北京奥运唯一的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对论坛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肖钢董事长在致辞中,强调冠军精神中对集体信念和拼搏精神的追求,正是这个时代应该珍视的主流价值,奥运·冠军论坛的举办将有力地推动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承担以及青年对未来责任的承担。

  肖钢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2008奥运•冠军论坛”今天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各界精英一起分享奥运精神,共话冠军之路。他还高度概括了本届论坛丰富的人文意义:这次论坛,以“探索成功奥义,启迪青年智慧”为主旨,致力于弘扬“人文奥运”的理念,将中国博大精神的人文底蕴、朝气蓬勃的现代气息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谐地结合在一起。我们期待着通过中外杰出人士富有智慧和激情的观点、激动人心的奋斗历程,能够激发思想火花,点燃青少年立志成才、走向成功的梦想与追求,这将是中国为奥运会留下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关于冠军精神肖钢董事长这样说到:冠军固然是属于胜利者的荣耀,是不懈拼搏磨炼成的光彩夺目的金牌。然而,冠军精神已经超越了这个境界。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向所有年轻人传达这样一种理念:冠军精神代表着一种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和超越人类极限的勇气;冠军精神代表着信心、毅力和智慧,也代表着团队、合作和分享的高尚品格。我们坚信,只要具有这样的品质与精神,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冠军。“冠军”的称号并不仅仅属于那些“第一名”,所有为理想坚持不懈,百折不挠,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人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冠军”。

  百年奥运,百年北大,百年中行!北大素来以“勤奋严谨、求实创新”闻名世界,中国银行作为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百年银行,一直把追求卓越作为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与北大携手,共同举办“奥运冠军论坛”,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一定要秉承不懈拼搏、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冠军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金融服务工作,在奥运金融服务的赛场上,赢得金融服务的冠军。

  最后,衷心感谢各位嘉宾和朋友光临本次论坛!

  最后肖钢董事长衷心祝愿“2008奥运•冠军论坛”圆满成功!祝愿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